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05                                   浏览次数: 1457

2016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包信和常务副校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了新学期课程教学检查工作。

95日一早,包信和常务副校长在复旦学院(本科生院)、研究生院负责老师陪同下来到校保卫处监控指挥中心,通过教学楼宇视频监控网络,检查了解新学期各门课程的教学开展实施情况。

包信和常务副校长还实地走访查看了邯郸校区第五教学楼、第六教学楼各门课程教学实施情况,并对进一步改善教学环境及设施设备提出了指示要求。

学校各位教师都非常重视本科教学工作,任课教师均准时到岗,采用多媒体、讨论班等多种模式开展教学。学生也都提前到达教室,教学秩序井然。

复旦学院以及医学教育管理办公室分管领导还分别前往枫林、张江、江湾等校区实地检查了解各门课程教学开展情况。


(文/景志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