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门本科课程获评教育部“第二期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

发布时间:2016-12-28                                   浏览次数: 2150

2013年我校四门本科课程入选教育部首期“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后,近日,我校又有五门本科课程被评为教育部“第二期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获评课程数再居全国高校之首。这五门课程是:“中国金融市场”(张晓蓉 管理学院)、“儿科学”(黄国英 医学院)、“心灵哲学”(徐英瑾 哲学学院)、“中国人口与发展”(沈可 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能源与环境”(杨新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近年来,我校英语授课课程体系建设日趋完善,目前已建设英语授课的本科课程约340门。其中,9门课程获评教育部“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16门入选“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33门入选“上海高校外国留学生英语授课示范性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