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默奥大学(Umeå Universitet)代表团访问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07                                   浏览次数: 1922

    201745日,瑞典于默奥大学代表团访问了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代表团由于默奥大学各科系的学术带头人和行政负责人组成,来访的主要目的是通过考察复旦大学的教育教学运行情况,了解中国高等教育的发展战略、实施路径、主要成效和未来的趋势。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陆昉等热情接待了代表团的来访。中心常务副主任王颖介绍了中国高等教育发展的概况和复旦大学的教育教学改革,重点介绍了复旦教师教学发展事业的规划和实施情况。在随后的讨论环节,双方就各自学校的治理结构、教师发展、教学创新和学生成长等议题作了交流。


    于默奥大学是瑞典公立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现有25000名在校生和3800名教职工。学校由艺术、科学和技术、医药学和齿科学、社会科学和教育学五大科系组成,是一座开放、务实、充满活力的学府,吸引了瑞典全境和世界各国的青年前来求学。